這真的是一部超級超級有趣的電影!
故事非常簡單, 也沒有啥麼女主角 (女主角最後五分鐘才出現)
本來對這部戲沒興趣的
不過看到新聞寫這部片得到最佳劇本獎 想說看一下好了
看完真的覺得 劇本很棒 伏筆非常多

故事很簡單 一個女明星叫做如月 年紀輕輕就自殺了
五個fan在她死後一周年就聚集在一起 準備分享所有關於他的事情
在大家一一自我介紹完畢之後
結果忽然有個人就說 "你們不覺得如月的死因很奇怪嗎 我覺得他是他殺的!!"
然後每個人就一一的說出他跟如月其中之間的關係
再一點一滴的推論出如月死因的

這是我第一次看小栗旬演出 因為也很好奇為啥他那麼紅
嗯...目前看完覺得他不是我喜歡的菜
不過也有小出惠介 感覺他也算是萬年甘草配角之一
每部戲都會看到他出現的影子...

這部戲漸漸大家說出他們跟如月的關係
結果只有小栗旬看起來跟他完全沒關係
我還想說 不會吧....好可憐喔!
然後其中那個胖胖的感覺也是個路人甲
結果這部戲的爆點好多....好想一一爆出來喔 哈哈!!

最後一段就是歌曲 本來以為故事已經沒了
結果歌曲完了之後 又出現了另一個人 (原來時間又過了一年)
出現第六個人 又說 我覺得如月是被殺的
就拿出了一個證據....總之算是開放式結局
總之要把電影看到最後一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