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 有時候我覺得我不需要別人用憐憫的口吻聽我的事情
我只是需要一個說話的管道而已

今天心中的驚喜很多 還有很多懷念的事情
問候了小翼 知道他新的生活 也希望他能一直很健康
看了一下渡邊的日記 說真的勾起很多回憶
我還記得大一的時候 我最崇拜的學長就是承叡跟渡邊
他們兩個完全滿足我大一對大學生活的幻想
我覺得大學生當時應該要像他們這樣熱情活潑又勇敢 (雖然後來幻想破滅)
事情變了好多 時間過了好多 他們也改變很多
我今天忽然覺得其實我是一個啥麼也不會改變的人 雖然不改變也未必是壞事情
沒有改變的外貌(除非變瘦) 不會搬家(除非結婚) 不會改手機號碼(除非想不開)
使用同樣的msn 在同樣的地方寫上我的心情 一樣懶散的個性

不改變或許不是壞事情 但令人厭倦的事情是需要被改變的
而我已經厭倦你死性不改的壞習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