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但開始不喜歡某個人
好像變得很難再去喜歡這個人
我想 經由上次的對話 不得不開始對你有些反感
但是 畢竟過去的你是真的很好
你以為我發生了啥麼事情
但其實我想說的人是你
結果這樣的事情我自己也忘記了


人家說 這星座的男生很容易忘記事情
遇到不喜歡的人也會很直接的閃躲
可是有時候我覺得好像又不是那麼一回事
你會記得我已經忘記對你說過的話
你很直接不閃躲 敢愛敢恨 只是不敢表達
我欣賞你的直率 你的自信 你的爽朗
大部分的時間都表現出自然的你
也許相處就是這樣一回事吧
能夠容忍對方的缺點 能夠接受對方的缺陷

喜歡一個人很簡單 但要相處很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