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天跟范范一起去逛光南
買了一些生活用品 一張Bon Jovi的唱片
還有三種顏色的水晶寶寶

我沒想到今天會變得這麼熱門
拜新聞所賜
星期天的時候看到看板寫水晶寶寶
還好奇的跟范范研究很久
因為有很多顏色
本來我們覺得這東西真的很蠢
可以又覺得顏色很漂亮
重點是他不是生物 卻形容的好像是生物一樣
所以忍不住挑了藍色綠色跟大顆的透明帶回家

聞起來香香的 我在家裡找了一個很漂亮的透明杯
把三種顏色都倒進去
放了些冷水 看看會不會分裂

結果隔天起來 全部的顏色都變成藍綠色
頓時覺得驚訝 想說怎麼全都變成這種顏色了
問了范范 結果他的全都變成透明的........

養了兩天
跟公司的人說
Joanna只說我很無聊
我分給了Bruce一些 (大概30個左右吧)
當天苑絲看起來心情不好 我又跟Bruce要了三個給他
結果不小心兩個就破掉了

今天新聞一撥出
Bruce就說要用溫水才會分裂得快
然後竟然有做分裂數量的紀錄 真是笑死我了....

苑絲則很容易就把他給捏破了 然後只剩下一個
看到新聞說要
最妙的是
Steven之前一直都表現的不感興趣
竟然也湊一腳跟Bruce要了一個

想不到成熟的人們都會因為水晶寶寶而改變!!
很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