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陶板屋
跟英國客人Wayne吃飯 明天他就要搭飛機回去了
每天都見到他 感覺他跟我們一起...工作 (但他應該在台灣吃喝的很開心吧)
很特別的是 他非常喜歡我們的設計師Jerry
一直對老闆說他非常有歐美的sense 然後他想帶Jerry回英國訓練他
想說他以後一定會很有成就 一直在老闆前誇獎他
Jerry也超想到英國去的吧~~~尤其是Wayne這麼喜歡他
而且這幾天一直看Jerry把電腦搬過來跟他說設計圖的事情 還滿酷的

晚上去吃陶板屋 菜好多 但對英國人來說很便宜
我們這樣一個人才吃550塊左右 大概八英鎊
他說在英國大概只能吃個義大利麵而已
英國的食物對身體都不是很健康 所以看到我們這樣好幾道菜應該有嚇到吧
我們11人吃了兩個半小時 我覺得真的還不錯 服務也很好

最誇張的是英國的牙醫 貴到爆炸 台灣一個假牙才5000台幣
英國一個假牙要三千英鎊耶!! (折合台幣大概18萬左右吧)
我們就跟他說 請他坐飛機到台灣來裝假牙
假牙加上飛機票的錢 都還有得找勒~~~

吃完飯然後就到好樂迪去了
我第二次跟客人一起唱歌 上次那人是香港人
跟英國人唱歌真的超有趣的....
我想他一定會超愛五月天 還學吉他手跟鼓手在旁邊伴奏
每首五月天的歌都很high 一路high到底啊 都快要累死了....
據說他也很會彈吉他 聽他唱歌也超級有f'ue的
聽外國人唱英文歌整個韻味就是不一樣 我懷疑他在餐廳駐唱過 XD
還有五百的你是我的花朵 新寶島樂隊的鼓聲響起 脫拉庫的我愛夏天
讓他一整個很high 整間包廂吵的要命 他真的超有趣的
我覺得外國人扮鬼臉那些小動作誇張的很可愛
總之今天玩的還滿high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