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看這兩部片子
剛看巴黎我愛你的時候有點看不懂
後來才搞懂這是一部18個導演所拍的20個片子...
因為每段都很短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這些片子就這麼短
還是20部電影裡面的精華
前面有點看不懂 所以看得不是很仔細
後面有仔細看有幾個短篇還不錯
印象最深的應該還是那對默劇小丑夫婦吧
還有倒數第2個短片
最後就是他的主題曲還真好聽
(總之推薦給很無聊的人打發時間看)

再來看得是最後一次心動
因為上次看到綠毛他們在討論"西班牙公寓"的時候
就提到這部電影
男主角真的很帥 而且還露第三點走來走去 看得我臉紅心跳跳啊~~~
重點是 女主角的肚子是假的 可是怎麼可以這麼逼真啊啊啊啊啊!!!
男主角跟女主角做愛的時候 女主角還問他像不像在搞3P
(原諒我這麼低級的笑點 可是看到的時候真的很想笑)
可是呢 我搞不懂最後男主角到底是死了還是活著....
基本上這部片比巴黎我愛你還好看一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