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頓時能夠明白
人生在世 跟朋友在一起的時候總是要一再地聊以前的事情
因為只有我跟大家之間才能夠懂的樂趣
但有些事情必非如此
這樣的小秘密 只有我們兩個知道
而也只有你跟我才知道的那些樂趣
你不在了
那些過去的記憶 美好的時光
就好像泡沫一樣 忽然的消失了
時間走了 你也走了
只剩下我 跟那些無人再分享的回憶

其實我並不聰明
我以為我可以很輕易地理解一些事情
事情理解了 但我卻無法好好的將腦子裡面的那些片段明白地闡述出來
只有自己能夠把那些東西用腦子run過一遍
想要寫下來 寫出來的那些又真的是我所想要表達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