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過了一年
今年的冬天不冷
但是入夜的時候 雙腳總是很冰冷

這樣的今天 我有點惆悵
五年前 我背著厚重的課本去找你聊天
那天是我喜歡的一個男生騎車載我
你看到了那些厚重的書 你苦笑對我說 好險你不是唸英文的
我看著你 看著電視
電視上滿滿的人潮 也許剛剛升完旗 懵懵懂懂的往回家的路途
但是我們卻相聚在一個不是很溫暖的地方

人總是容易原諒自己 而無法原諒別人的過錯
或是一句話 一個字 一個動作
因為不同的變化而變化
也許我太容易原諒自己了吧
所以有些事情 我容易忘記
有些事情 我依然耿耿於懷 一想到還會喃喃自語的做出痛苦想找個地洞挖的神情
甚至好多年過去 也許連當事人都忘記的事情 我卻記得
但我卻無法知道對方是不是也同時懷抱著這樣的心情

如果不是知識 如果不是相處
我們還能依舊保持這樣嗎 會多一點距離 還是少一點?
輕鬆一點的過日子 忘記利益衝突的時候
也許我們都不會有這樣的煩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