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作啥麼事情
反而容易想睡覺
大概是吃飽了吧

最近好閒喔 閒到讓人有點心慌慌
去上班越來越像是在坐牢一樣 我都快睡著了

最近忽然很想買一台腳踏車騎
這可能跟阿谷有點關係
我想起大學時期某一年的夏天晚上
不知道我跟著誰正在散步 是油油嗎
我只記得我還住在學校宿舍
然後我遇到阿谷跟急凍人
他們新買了腳踏車 然後在操場上騎著
阿谷把車借我 然後我很開心的騎了好幾圈
用力的踩 夜晚的風 涼涼的
我的心情也很愉快

踏.踩.跑 這些運動字眼
我總會記得以前跑步的日子
那年夏天的比賽 我很認真的跑著
跑贏了前面那個 大家為之瘋狂的大叫我的名字 為我加油
等到我又追上另一個的時候
我記得 我跟她是並肩同行的
但我並不想跟他維持一樣的速度 於是我加快了一點點
然後我們越拉越遠
那是我最完美的一場勝利吧
到現在我仍然是這樣子的想的

所以有時候從夢中醒來
即使在當時我的腳正在抽筋
但仍會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