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一直想著投入在這競爭的世界裡面
就會覺得自己很渺小很愚笨很窮很沒力
然後有好多的東西你想學都學不完
很挫敗 覺得自己腦袋不好

我不是一個正常的女生吧?
最近常這樣自我反省
別人都正常的逛街買東西
可是我只懂得吃,跟想怎麼樣賺錢
還有正在考慮我到底哪時候才會結婚生小孩,
也許真的說不定等到人生事業第二期階段穩定之後.
要開始回饋社會了也說不定,腦中總是充滿著很多莫名其妙的想法
可是當你想這樣那樣那那樣的時候發現只缺錢的時候真的很含恨

好多事情想做喔
基本的想要學日文,想要跑操場,想要看很多理財投資的書,
然後搞不好真的這樣做的時候,我每天就只能上網寫個日記
然後沒有機會跟時間跟身邊的朋友連絡吃飯啥麼的

禮安說的自己的時間 這個定義我還不是很懂
我喜歡現在的假日,把自己的時間排滿滿,
因為我不希望我像其他的人一樣週末就窩在家裡不出門
然後這樣悄悄度過慘澹的假日
對我來說啥麼事情也沒完成然後就要面臨星期一到星期六的工作真的很生不如死

有時候我覺得我很像女人是因為我勇氣並不夠
我常覺得自己缺乏好多好多的勇氣跟衝動然後讓我自己狠狠的衝
最近真的大概改變很多了吧
不過我不會覺得真的有改變,
那是因為大三到大四的時候,我也有點從像個滿腹理想的人變的很懶散
所以真正改變我大學生活的時間是大四這段跟你們在一起的時光
於是我變得膽小脆弱,因為我很在乎你們大家,所以我停下來歇息
看看身邊很多美麗的風景,美麗的事物
而現在即將改變的我,則是更像以前的樣子,
總是不知道在為了啥麼而努力的樣子
大概那樣子的我,更像是真實的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