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晚上總是這樣
騎著車(應該說是被載著)然後在街上亂晃
看著車潮變少的道路上
只有零星的幾台車機過
很想去夜遊
到某個也許不錯得地方待著
咖啡店也好 堤防也好 書店也好
但是台北好像已經快變成不是屬於我的地方了
當我兩年前在車站前面的天橋上面在心裡面哼著

忠孝東路走九遍 腳底下踏的曾經你我的點點
我從日走到夜 心從灰跳到黑
我多想跳上車子離開傷心的台北

隱約開始覺得自己不在屬於這個繁忙的都市
我的步伐與這裡的人沒有相同的TONE
我只是個過路的人
一個旅客 背負一身旅程

回到台北
我找不到可以一起繁殖的朋友
很少人可以跟我一樣自由的在大半夜裡閒晃
找不到一個可以擁有很多位置的全家
找不到一群可以隨時約出來玩的朋友
好像
真的
少了些啥麼


空氣實在太糟糕 我等的人還沒到
時間是一種毒藥 你喝了一口 慢慢走向我
你的笑話我聽不懂 你所謂的幽默是臨時編的藉口
騙我去無人的海邊夜遊


還有誰可以陪我去海邊夜遊???

我想
我需要時間去慢慢的放手
然後漸漸的將習慣化為一種記憶
不斷的在黑夜中
沉思。。。。。。





ps. 很多在台北的朋友
我很難表達我的感覺
那不是遺忘
只是我不能好好表達其實在台北的一切
我向來都是默默的觀察
然後不被發覺的那種
除了偶爾會洩漏行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