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畢業典禮
但是我也忙的一蹋糊塗
一大早醒來在小明叫我起床之前
眼睛已經自動張開了

一直摸摸摸摸到下午才出門照相
還沒踏進校門就先買好一朵向日葵
因為跟小明說好怕沒人氣所以要互送

一見到怡竹還有怡馨
大家就往M棟的方向走
在M棟就遇到超級好心人爺爺送給我跟怡竹的花
從M棟一路拍到中華河畔然後藝術品跟中華大石
好不容易可以把那唯一的向日葵給小明的時候
小明竟然送我一個小盆栽 哈哈哈哈
不過那小盆栽是我以前養過的植物
不會討厭 只是有點奇怪@@

然後到了進場的時候遇見了好多資工的朋友
有olan 阿凱 阿達跟驢子
我爸媽也來了
但是因為暫時沒有爸媽的位置
其實一度想要逃離畢業典禮會場
後來結果我爸媽很有本事的坐在唐先生他們的後面@@

今天還跟唐先生 舜國 faigo他們拍照
後來jiro跟禮安也來找我
jiro你超好的 送了一份超大禮給我(L)
提到我手差點斷掉 有夠重的說 哈哈

然後安藤跟小劉也來啦
跟安藤小劉拍照之後
唯一感想就是安藤你該換相機了 因為很多人都不大會用

後來找爸媽的時候意外的發現小鈞今天也來囉
沒參加淡江的畢典 倒是來參加中華的
果然是我們的好同學啊~~~
但是你今天穿的太casual了 扣分扣分

今天最感到驚訝的應該是遇到機械系的學弟吧
因為要離開會場的時候被學弟攔住
他竟然還擔心我忘記他的樣子
然後送了我一朵花
想不到這個學弟好有心喔

畢竟我只跟學弟見過一次面 跟他借籃球來打
雖然兩個人剛好都是三重人 然後唸同一所國中
不過這樣子的驚喜其實還滿開心的~

最後要感謝今天所有的同學跟朋友們
雖然不是最後一天見面的日子
不過這種日子也算是很特別的了

感謝送花的阿信.大善.學弟.安藤小劉.還有我的父母
感謝送禮物的jiro (我不知道禮安有沒有合送耶 sorry)
感謝一起拍照的所有同學跟朋友們

今天很開心哩^^



ps.那份jiro送的神秘禮物
其實我打開之後一度研究過它
搞不大清楚那是啥麼禮物
後來才知道是酒架^^
不過真的很喜歡哩~~~(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