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以為我很強
以為我可以很容易找到自己想要的
其實 我也曾經猶豫過


我10歲的時候,
我想成為有名的鋼琴家。
因為我好愛好愛鋼琴的聲音,
好愛那黑白相間的琴音。
但我媽說那只是興趣,不能當飯吃。

我12歲的時候,
發現我對語言有天份
所以我好想當英文老師。
這個夢想一值持續到18歲
後來覺得我沒辦法面對教科書20年....

現在我23歲,
我想從事的行業有7-11儲備店長,
唱片行跟書店打工依職也是我想要做的事情,
但是我一直都在補教業混....
有點想作出版業,
因為我覺得打字應該是我後來喜歡的事情吧
不管是英文中文或是日文,
其實可以閱讀是很開心的事情....
然後過幾年之後我真的想開補習班
然後副業是賣吃的食品
(也許我該找唐先生一起搞蓋販連鎖...還滿有意思的)

雖然好多次我都想去國外念書
但是其實我老是想到我爸跟我媽
在遙遠的地方也不敢去了......

我們總把人生想的太簡單
以為17.18歲或是27.28歲就可以決定我們所有的未來,
但是,實際上,
我們還沒有真正的體驗過人生的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