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大四之後
總有一種無欲無求的生活

以前的自己總是很銳利的
對於啥麼事情都帶著強烈的防禦
大概是因為過度完美的要求造就這樣的自己

總覺得攻擊力跟防禦心幾乎是同生共死的
防禦心越強的人
相對的更想要保護自己
於是
就會造成自己更強烈的去刺傷別人
寧願傷害別人
也不願意傷害自己

大概我厭倦了那種不斷猜忌
又總是猜測別人心思的那種生活
笨一點總是好的
即使我不知道你在想啥麼....


我寧願我自己不知道你在想啥麼
也總比我知道之後換來更多的傷心

笨一點
總是好的

於是
我不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