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的
一年的時間不到
我又將近寫了200多篇的東西
我也不知道情感該是由啥麼所累積的
是一種生活的經驗
也許是一種傷感

應該快樂的人不應該太過傷感
我不知道我是怎麼壓抑自己的
也許是心底的聲音說
"你這麼做不好"
"你不要這樣"

太多的禁止形口語對我覆頌著
於是我不斷壓抑
或許每個人都是這樣的吧
當我想著一件事情  就會開始轉念一想
也許我是很悲哀的  也可以想著  很多人也跟我一樣傷感的
世界在轉 腦子也在轉  沒有啥麼太多新奇的事情了
也許我像是有比雙魚座還要多的幻想跟傷感

我常常回想
10年前的我好像不是這樣的人
不是傷感  不是細膩  不是哀愁
而是更多的愚蠢  更多的白目
啥麼改變了我?
書本、世界、挫折、人?

太多東西 我釐不清了
彷彿有人對我說  傷感是好的
這樣你就不會一直直直衝著 忘記停下來駐足思考
我該思考些啥麼  我該做些啥麼  我該猶豫啥麼?
然後只不過是
不斷地 像是只會繞圈圈的狗
總是走著同樣的路
卻忘記自己早看過同樣的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