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整個晚上還是跟台妹玩
今天回家的時候超餓  我家完全沒東西
然後我爸被請去吃尾牙  我就沒東西可以吃了

本來要去弄頭髮  但是有點晚了
台妹7點到我家報到  然後我就先煮晚餐
今天只有統一肉躁麵陪著我
不過教大家新吃法唷~
就是統一肉燥麵不要加肉燥   加兩塊咖哩塊   然後還有高湯粉
這樣子煮好之後  加半塊豆腐還有在加一顆蛋就完成了---統一咖哩豆腐麵
挖賽!真的超好吃的耶
台妹都吃飽才到我家  還不肯幫我帶晚餐來
然後看到我煮   她說她想喝湯  結果自己裝好一大一小的碗
我吃到快完的時候   發現我根本沒吃到麵
我就說 "你是不是把我的麵給吃光了   我覺得我只有吃到豆腐耶!"
她說: "難怪我覺得肚子超飽的..." ..........= =

後來又把偷情再看一次   那天抓到的第一版偷情真是棒透了
第一次看到電影可以聲音  影像   跟字幕是三個速度
然後永遠都不知道自己該看哪個才好  真機車= =
即使看完了  我那天還是霧煞煞的 不知道在演啥麼
後來陪台妹看第二遍 這次抓第二版配上第一版的字幕
完美地讓我感動落淚啊.....
我終於看懂這部電影在演啥麼東西啦.....

看完之後  又再度跟台妹去7-11覓食
這次買了7-11的海鮮奶油焗飯(幫幫忙  千萬不要買   真機車一大堆紅羅蔔)
買完微波好之後   台妹說要奶油焦焦的看起來才好吃
所以回家用烤箱烤  差點把飯烤成鍋巴  不過味道SOSO  千萬不要買...

後來我們看國家寶藏  這部片去電影院看一定很好看~~~
其實就是推理遊戲   這種電影還滿得我心的  因為有動作還有劇情
看完上半部  又陪她看韓劇  瑞真也有看的  不過今天也在拖戲
她就說  這種片子就是可以一邊聊天   然後你還可以掌握到劇情演到哪裡的連續劇
真的韓國人很愛演癌症死亡的悲慘愛情故事  然後男主角是最愛哭的人...

繼續下半部  把剩下的國家寶藏看完
恩  尼可拉斯凱吉頭真的好禿  真想勸他去植個髮之類的...

整天都在看電影   我的生活真充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