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自己的生活在一月雖然過的很平靜
可是好像有點平靜過了頭,靜悄悄的
很多話跟很多事情不知道可以說些啥麼或是告訴誰
小海說當你傷心難過的時候可以找對象傾訴 可是我連誰是那個對象也不知道
也不知道自己是因為啥麼而感到"無狀態"

大概我這麼說是很籠統的吧
我最近一直不斷的面對我的心理壓力跟精神問題
我試著找出我是不是有毛病 因為我的確很害怕也許我是真的有毛病的也說不定

但我總覺得我應該有很多事情可以說很多事情可以做的
是不是因為面對了某個世界的我而忘了跟另一個世界互動的時候
就像是你睜開了左眼卻沒打開右眼
所以總是對不準焦距 在直線上面硬生生的多了一道曲線

自己總是埋頭一直工作一直工作 好像工作的時候我稍微能夠平撫我的心情
感覺這一天總算有個結束了
也許 我還沒找到所謂的"了斷" 這樣的情感
所以我不斷找尋 希望可以分離些啥麼 切斷些啥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