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今天很白痴
早上何莫看完電影都6點半了
10點被jiro摳醒當他的保鑣
然後終於在寒假中吃到我第一份免錢的早餐啦!!

後來下午開始上班
miyabi人超好  忽然說yajima先生要請吃飯的事情
其實我本來不好意思去的
只是想整整yajima先生  所以才說要去的
後來又call我要確認  miyabi一直說我會去  所以就說我要去了

晚上回來先吃泡麵  然後又被安安說要吃晚餐
到大陸牛吃飯還遇到唐家夫婦檔
吃完的時候也已經快要9點了
無聊的何莫就說要看韓片  不過似乎大家都沒有
只好轉戰小明家...
路上還遇到jiro   不過可惜他今天沒到一起吃飯(傻B...誰要你跟傻B一起吃)
因為後來討論到要介紹啥麼妹給認識
(我只有說台妹而已喔!!!不過安安心裡覺得不公平...不過安你還是安分點好)
後來到小明家  因為我可以看得時間也不多
何莫看電影  我還很機車的猛跟小明聊天 (就忽然很想聊天= = 我被帶壞了)
還是得敢去吃10點的飯  於是何莫繼續留守小明家
後來騎車出去沒有多久  在科技廣場那邊發生小車禍
我直直騎  另一邊有車要左轉 所以相撞
剛好小P打電話來  還沒辦法解釋太多  所以只好跟那個人橋好

第一次出車禍  說實在還滿恐怖的
因為當自己眼睛看見所有的一切
卻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事情發生  真的很狼狽
我心裡只想著  我的天啊  我大四了...(大四對車禍總會很敏感)
然後一閃神  我發現自己幾乎沒啥跌倒  頂多車撞到前面   整個人歪一邊
堅強的是  我那時候好擔心歪倒的我  身上穿的米色小白會壞掉
(因為不久前安還說這件外套很好看...= =)
還好沒事  然後車主就馬上衝出來
其實我啥麼都還沒有說  因為還在驚嚇中  他馬上就說都是他的錯(這點真的超怪的= =)
我還在想說要保持清醒   回想在中華版看到的出車禍要領
還在考慮要不要找朋友幫忙或是叫警察盃盃的
車主已經跟我說  他要賠大白受傷的部分   還留電話給我
然後說看要估價多少在打給他
其實當時我很猶豫  因為我想說我根本不懂行情  事後跟你要錢我也覺得很奇怪
後來剛好有個小巡警之類的開車過來  不知道是路過還是啥麼
他看我也沒事  只是跟我說要我先把車牌號碼記下(傻B...你還沒說我都記好了)
還好當時附近的機車行還沒關  所以就請老闆估價錢  打算明天在修車
所以就這樣結束這場恐怖的經驗
後來還是得趕去吃飯(我的表情跟感情一點都沒事害我覺得我很堅強耶!)
其實當時有點不大想去了...但是去也不是  不去也不是   還是去了
一邊騎車的時候一邊想   那個車主好像是學校裡的老師耶  總覺得有看過@@"

吃了一個半小時  總算撫慰了我的心情
雖然一邊吃飯的時候   淤青的地方好痛  身體左半部也麻麻的
給小P重的東西時   我還不敢用左手拿   怕繼續待賽...
還好一切都算OK  也吃了一頓不錯的晚餐
不過說真的還滿貴的  因為東西少少的  感覺就不便宜
一個人吃剛剛好肚子飽的程度大概也要300多以上喔(何況我還多吃兩餐)
所以聚餐不能考慮這家店  太貴了
小P有跟我談劍湖山的事情  感覺還不錯...

後來我騎車載五十嵐老師回去   其實有點毛毛的
剛剛還在想說我會不會得了騎機車恐懼症  發現好像沒這回事= =
一路真的開始慢慢騎 (我要當乖乖牌!!)
後來回到小明家找何莫的時候 我發現我脖子左邊開始發麻  還滿累的
(開始有有點累的感覺了~~~)
但是後來繼續跟安安他們續攤  所以又去當菸酒生了...
(好羨慕小明喔!!都可以早早睡覺!!我也要!!)
不過小明說要去餵魚耶  雖然是過期的土司麵包
我還真的沒去過動物園附近那一帶耶!!
(我念中華是不是真的很失敗??但是我是路痴,人又自閉,大概沒辦法啪啪造~~~)

今晚MR.唐帶VSOP來...喵的...喝酒訓練酒量...但是這種酒真的好苦喔
喝到苦的東西別說我孩子氣+愛耍任性
感覺很像媽媽帶我去看我最恨的耳鼻喉醫生之後
醫生又很機車一次開6顆藥  我還被其中一顆藥苦到受不了的感覺
(這種feeling大家可以了解嗎?總之我大概只能喝被人瞧不起的兒童酒= =)
總之真的是再練酒量的  總有一天我會變成酒國女英雄的!!
(真想帶這些會被我媽媽討厭的朋友到我家喝XO才對...)

喝喝摸摸說說吵吵吐吐醉醉之後 又是一條好漢
雖然我喝酒只會臉紅   不過還好沒啥麼大礙...
不過我終於可以明白  啥麼是酒肉朋友了...

根據以前我以前發現的午餐理論   事情是這樣的
一群女生會對其他人感到最鬆懈最沒有防禦力的時候   就是一起吃飯
以前尤其是午餐最為利害  一頓午餐可以聽到很多事情   還可以培養良好感情

因此  男人就用套用飲酒理論
喝到有點多  還沒醉  會說很多話  因此要趁勝追擊多倒一點
然後對方就會疏於防禦  因此容易吐露心聲
所以會啥麼需要交際應酬  各位看倌可以了解吧~~~
酒後總是會談好生意的  相信唐先生以後會大有所為~~~
(在此我就很希望我要好好跟瑪莉學看面相手相跟命相...還真有趣)
然後
天就亮了
我又渡過了我莫名其妙的一天啊...

ps.可以活著醒來呼吸看見藍天白雲陽光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