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從大四開始
我開始無所事事

不論是準備日文考試
或是準備研究所考試
或是平常的打工
已經無法滿足我被無聊所包圍形成的一種氛圍

於是
我開始不段的以一種精神方式虐待自己

像是
把同一首別人覺得難聽的歌放了一個下午
或是
面對同一個螢幕盯著好幾個小時
以及
拿出一本本我看過的課外書在將他重新拿起
像是一個國高中生唸歷史課本一樣
將裡面的文字狠狠的用黃色蠟筆給包圍住

我知道
也許我快out of control了

但是
也許太多的文明人跟我一樣
犯同一種文明病

便利卻又帶著孤獨的文明病
就叫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