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
過了一個禮拜之後

在某個我餓的要命的晚餐前
他悠哉悠哉的走在路上跟我喵了一下

天啊
原來你還沒被抓走啊
難道
等了一個禮拜之後你才想說終於要吃貓罐頭了嗎?
唉呀
雖然秋刀魚是你的最愛
不過沙丁魚也不錯啊
起碼他很有膠質

於是
我攔住了這隻貓的去路
我跟他說:
"威,晚一點再來找我吃你的晚餐啊..."
不理會他的抗議之前
我就餓到發昏的去覓食了
(OS:我終於明白你餓到生我的氣...哈哈哈)

後來晚上的時候他終於跑到我家門口來要他的食物了
結果花了兩天他才吃完那個貓罐頭
挺有吃像的貓
吃完還知道給我那邊角落偷偷洗臉...

不過他的防禦心挺重的
吃飯的時候身邊有聲響馬上逃的遠遠的...
果然是一隻貓

下次換口味吧
下次改買海鮮總匯的看看
不過罐頭有個缺點
他吃不到太裡面的地方...
不知道是不是還要多買一個專門給貓用的盤子

看來
他現在需要訓練吃飯的習慣

不過等等
我不是他的貓主人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