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4

這次是我第一次跟別人雙搭
搭的對象是陳小明

為了這次雙搭
陳小明異常認真
還在前一天找我出去吃飯一起研究要如何主持節目
也異常的...冷(抖一下)
還準備了一則抖到毛都快掉了的冷笑話

最後的結論是
我的節目讓他當主持人
我是他的特別來賓

不過陳小明一直覺得要把人氣帶出來
總跟我說人數要超過1500
(實際上當然不可能是這數字 要不然我一定會抖一下)
所以我也只得從主持人變成特別來賓再降級成為小囉囉
(因為他是我的長官= =||)

結果小明第一天上任好像還不錯
這次不但除了自己學校之外
連淡江、中山的學生也來參與
甚至還有很久沒連絡到的朋友
也特地打電話給陳小明
(這個廣播也未免太神奇了...好像尋人節目= =||)

這一天很充實
本來該有的暴風雨也沒發生
不過心裡面卻下了一些毛毛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