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發現自己這麼大才慢慢認識台北市
也覺得香草牧場真的好好吃  300保證吃到吐
有好吃的蛋糕吃到飽  一道主餐  還有小籠湯包  跟哈跟大死的冰淇淋
(雖然我才吃4個蛋糕就走了...好浪費!!)

今天下午敗了一個LeSportsac的化妝包
不知道是被店員迷惑還是被包包吸引
(一定要覺得是後者!!)

下次我想要去的地方一個是SOGO崇光店隔壁的芙羅拉工房(總店)
還有BISTRO98 3樓的茄子咖哩
沒有去成很不甘心的啦!!

下午跑去誠品
故意去找ELSA
不過他還是很忙碌的樣子~
(新竹的誠品真是讓我退卻三大步啊~)

晚上殺去永康街前
我們迷路了(其實只有我一個人迷路才對= =)
都是日本料理
我對日本人說
"你有沒有覺得你回到祖國的感覺?"

PS.日本人說我長的很像日本人
(今天一個台灣人用英文對我說:Are you Japanese?
 結果我回他說:不,我是台灣人^____^)


雖然遇到很多災情阻礙
不過還是順利
還好我安然回到家~呼(鬆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