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想過自己的人生,是啥麼模樣的嗎?


如果說,第一個鈕扣扣錯的話,就會一路扣錯到底。
從一開始,也許我們都錯了。

我深深的覺得
我的人生就像一個車站一樣
很多的人,很多的事情,在我的生命裡面有過足跡
但是他們就像是所有的匆忙的旅客一樣
總是急忙著趕著撘下一班車
到另一個車站去

所以即使有那麼多的人來回著像我這樣的
總是只能夠駐守同一個定點的車站

他們所遺留的東西
可能是報紙,可能是垃圾,可能是貴重的物品。
可能有人來認領,有人遺失,有人惡意遺棄。
或更甚至的,他們根本不記得他們遺忘過。

但是不管如何,這些東西對我可能重要或否。
有些東西他存在的價值可能像生命一樣重要的水,
或者他的價格像是鑽石一樣的昂貴。

於是,
許多的東西積了又積,堆了又堆,
有時候甚至連這個車站的主人都忘記去清理了。


那麼多的東西放在這裡,
它只有簡單的一個名字,

就是回憶。




滿負著回憶的車站,

終究也有垮下來的時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