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大家一起去看"蝴蝶效應"
我想很多人都說很好看吧
至少很精采

雖然這部片子讓我感覺很不舒服
一開始有點驚悚片的感覺
我還害怕的大叫起來

看到一半的時候
我難過的不想再看下去
有點覺得:
"人類真的是自私的動物,一直想扮演著成為上帝的角色。"
不過還好我看完了
我喜歡這部電影的結局---
"愛是需要犧牲的。"

看完之後
半夜,很冷的半夜,
順便開始飆起了車
後面的cestmoi很可憐
感冒還沒好就被我載著去飆車看完的這兩天
心情是很開朗的
不過心裡面還是有點悶悶的
今天上課也不是很認真
一直想著這個那個的結局

也許跟昨天發生的事情有關係吧
後來我都覺得
如果我不要先這麼做
先那麼做
或許事情就不會變得那麼糟糕

我忽然明白那些想要時光機的人類
因為想要扭轉一些改變不了的事實
但是事實即使改變了之後
不一定就會依照我們所希望的結局一直來走
總會有種遺憾








是的
也許我們不是貪心
而是因為太過善良了

是嗎?
貪心的人類是善良的?
也許某種部分來說
他們並非是全部都邪惡的
我是這麼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