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趕回新竹開10點的會,害得我得在台北6點半的時候起床,七點出門,到新竹9點,
然後以悠閒的方式吃完充實的早餐在趕回去開會,差點累死我也。

一回宿舍的時候,桌子還是跟平常一樣的亂七八糟,但是不同的是,
好像多了一些看起來像是垃圾...,又好像是訊息紙條的東西。
第一張是一個廣告傳單,裡面的男模已經被黑筆改裝過了,裡面就大大的寫了一個英文單字:

SOGA


仔細一瞧,的確是我的室友畫出花醫生的樣貌。
下面另外又出現了一段中文字:

"馬的,怎麼會像成這樣。"


看到這裡我不禁大笑,竟然有辦法找到這樣的傳單改成花醫生的樣貌。
本來要送給花醫生當紀念品的,但是他不在學校唸書,只好作罷。
大家都說,要我每天帶著,遇到花醫生在拿給他。
我想到有的時候明明準備好的東西,卻不一定有那個機會遇到要給的人。
重點是我沒事每天帶著那張傳單跑來跑去也是一件挺弔詭的事情。

下午2點,開始排戲,後來發現我自己好像是一個很優秀的導演呢! 哈哈...
因為我懂得如何指導別人的演戲感覺小有成就的,搞不好也許我最適合演"被拋棄的女人",
跟"壞女人"這兩個角色吧~!
光是指導小P跟怡馨兩個人演戲今天就NG好多次,只為了一句:
"I think so-called happiness is to hold your hands till the end of the world."
至於我,則飾演一個超奇怪的角色,號稱"Buddha's wife"...也就是觀世音菩薩。
台客老大說一定要看我演這戲碼,還要拉花醫生來看。
但是根據我的想法是這樣的戲,是絕對沒有同學之外的人可以看到笑話的。
開玩笑,我得赤腳穿白色的衣袍,頭上搞不好要戴黃色的頭巾,額頭還要來點紅痣,
手上還拿著海芋灑聖水,背景音樂是大悲咒MIX 版耶,怎麼想都覺得很詭異。

下午4點,跟阿Ken約好找他設計我凌亂的頭毛。
小P說阿Ken長得很MAN,其實我覺得他長得很性格,感覺很有質感的設計師。
果然凌亂的頭髮,花了4點小時才整理好,果然女人不是容易當的人類。

好像很充實的假日,其實還是一樣感到很空虛。
也許我的確是個平凡不過的人吧。
比起大家寫些生死之類徘徊的事情,或是趣聞之類的事情,
我會覺得自己是個再也不過如此平凡的人了。

平凡,這不就是我渴望的?

"平凡的人想要成為偉人,而偉人更渴望重返平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