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山花季記事(1)

早上6點,微下著雨,似乎不是個晴朗的好天氣。
但是已經約好的旅行,買好的車票,告訴著我們不能夠反悔這鋼鐵般的女人約定。
因此,我們6個愚蠢的女人(我還是想這樣稱呼),決定往陽明山出發。

一路上不停的下著雨,我忍不住的跟瑞真以飆車的速度衝下山。
聽說途中怡馨跟何莫差點互撞,怡馨還第一次甩尾吧....(妳長大啦,怡馨...我還沒甩過勒。)

距離上車時間只剩下6分鐘。好不容易大家都到齊了,飄雨的路程,到了9點才抵達了台北。
一下車,小P問說車票該怎麼算。好心的阿姨告訴我們車票跟公車的價錢一樣。
壞心的叔叔就問說小P是不是外地人,尷尬的我,
很奸險的在第一時間之內指著小P說,"她不是。"
(大家都知道小P是板橋人,只是我的手忍不住一時衝動...。)
小P立刻瞪著我對我說,"哩奇係",那人就說"聽妳這口氣肯定是在地人。"

靠,想不到山上的人是這麼的少,天氣又這麼的冷。
到了一個鳥不生蛋的地方下車,另一個阿姨推薦我們買一日券,想說做公車繞一圈也不錯。

Migi說一定要帶我們到好吃的野菜餐廳去。
結果吃完早餐沒多久的我們就前往餐廳出發,一路上大風大雨,
忍不住地一個人落後偷偷打電話跟老爸求救。

"你在哪裡啊?"老爸這樣問著我。
"陽明山上呀,老爸。" 我用力的喊著。
"上山做啥啊,很冷,又下雨。"

我不是很穩的握住手機對話。一陣風吹來,不但差點把我這輕盈小麻雀吹飛走,
又把傘吹成一朵花,急忙之中,又得跟老爸說話,又得顧傘的狀況,
還得用透視的能力看前面的人離我有多遠的距離。
所謂的透視是指吹來的雨都打在我正前方,我不是在撐傘,我是在用傘頂住前面的風吹來。

"老爸,雨好大喔,我不要跟你說了啦。我快撐不住了,回家再說囉。"
"好,你自己小心一點,哈哈。"---用哈哈作為結束。---老爸你到底有沒有同情心啊,
你唯一的女兒正在飽受風雨摧殘之苦耶!

就這樣,才出門不到3個小時,我已經開始後悔起這段賞花之旅。

"哎,就是這家湖田餐廳喔,我們進去吧,裡面的菜很好吃喔。"Migi興奮的說。

終於啊,我心裡是這麼想的...。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