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仔細聆聽kiroro的歌聲,
其實相同的柔和的旋律,讓疲憊的我,好想睡。
是的,我真的有點累了,雖然在我身旁的一值都是再小不過的事情了。

歌聲中我聽不清楚裡面的文字,
但是當她用哀傷的歌聲唱出"謝謝你,再見了",
那時候的耳朵,彷彿再敏銳不過了。

有些事情即使忘不了,但是,回過頭來再仔細一想,
好像不就是這樣子而已麻,有啥麼大不了的?

小P說,我的個性相當的淡然,對啥麼事情都可以說的毫不在乎、理所當然的樣子。
也許是因為受過太多次的傷,發現自己不在乎,就沒有啥麼事情是可以傷的了自己的。
因此,我接受了"不在乎的自己"。

越在乎,越忘不了。
越生氣,就會越記得。
就像生與死,愛與恨,老師說那些都是一體兩面的東西。
我相信,
於是我選擇不在意。

當人變得冷漠的時候,越難以親近的時候,
再怎麼都會堅持不下去的。

於是,我悄悄的走出這一切,
悄悄的離開,
不帶有一絲絲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