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兩個人以不同的身分來慶祝
謝謝~我第一次收到你的花
雖然霎那之間我看到中間那朵偏黃偏橘的玫瑰微微嚇到
不過更開心的是  我知道你時常聆聽並且記住我說的話
我很開心的是這束花的紀念

雖然今天下了小雨但是度過一個很美好的晚餐
兩個人傻傻的老是搞不懂好吃的牛排是啥麼

唯一覺得可惜的事情很少有兩個人在一起的合照
尤其是在特別的時候
不過今天很開心的事情是拍了很漂亮的照片

謝謝,你說我們在鍊愛,你總是有一種責任感的在維護這段感情,
我相當珍惜, 也非常開心能在你的眼裡看到對我的感情

最後我還是得到了一朵紅玫瑰...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