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樣的比較可能也不是沒來由的
因為太過在乎了才會這樣

如果不認識一個人的話也就不會在乎身邊所有美好的或是毀壞的事情
一但比較了 就像是塌陷的蛋糕體那樣一發不可收拾
那應該稱作為頭皮發麻。

最近回家的路上常常想起這首歌,
有點不好意思的承認我買了這張專輯 (掩面)

--
不聞不問
你說他是一個聰明的人
知道你對愛情無能
我也一樣沒天份

忽冷忽溫
沒有他的問候 剩半個人
可憐你對別人天真
讓自己一直都在等

那個離你遠遠的人
只看見你的單純
想他時候說心裡好悶
我是陪你的好人

那個如此遠遠的人
那個你想嫁的人
演著曖昧不明的劇本
我是路過的戲份

可不可能
會有一天你可以笑出聲
想他是個像我的人
不管多少希望都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