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必須總帶有一些宿命的悲觀
並不是因為天生悲觀
是因為太多滿足跟期待讓自己害怕之後
懂得在那不穩當中 取得一些妥協
即使沒有得到也不會覺得怎樣的平衡感

那些小恩小惠無論如何我依舊很感謝
太過熱情的恩惠即使有點承受不起
只能靦腆的帶過在用另一種熱情回報
她越來越像是個媽媽一樣
連乳液都特別帶給我 還一邊碎碎念一邊幫我擦
很久沒有這種微妙的母愛感

我跟身邊的一切總是擦身而過
我不得不 世界不停轉動有好多事情我還不夠了解
然後沒有辦法停下來只關注一件事情
那樣的事情 那樣的自己 也有點受不了

於是最後誰都不曾為誰停留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