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約覺得他的不安
我跟對方說 有些東西就該在他原本的位置上放好的態度
我覺得他的迷惘很像是對現實的不滿卻又覺得可以接受
就像我一樣
但是這樣猜測揣摩他的心境也沒有用
我們在某些事情上都無能為力

那真是微妙的友誼
女生對女生要好的時候有第三者的話 會出現一種特別的忌妒
但這樣的情況我很少能夠強烈在對男生的感受上
我還記得那天我忍不住問他 他是不是同性戀
但現在轉念一想 也許這樣的情緒有可能是對男生一種忌妒
或許無關感情 只是我也感到很疑惑 到底是不是這樣的事情呢?

留點空間吧 即使是佔有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