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他說我脾氣很好的時候
我當下只覺得自己亂失敗一把的
只有不穩定的情緒跟無法穩定的眼淚
大概已經不想再去做這種講贏了道理也得不到全世界的事情
何況我最近的對手們都是聽不進別人話語的精神錯亂
搞得自己即使傷痕累累佈滿扭曲情結也於事無補

正常跟不正常的界線到底在哪裡呢 我總是想不透
有些人說的話好像沒錯 但你就是做不到
有些人真的很可憐 但是也很可恨 因為她覺得全世界都欠了她
基於同理心我才能同情她
而不是他來要求我應該給她同理心
當他奢求我的同情的那時候
我的感覺早已灰飛煙滅
在他們的世界只想分出勝負 而不是同情

我只想早早草草了結這一切
沒有所謂的出走或是遠離
只有眼不見為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