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說明就不明白的事情,是說明了也不會明白的事情"

不開心的事情太多了 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該怎麼抱怨或是發洩
她們很心疼的(?)幫忙在乎這些事情 雖然充滿感激 可是也使不上力
我想我大概處在一種金玉其外敗絮其中的心情圍繞著
外在的眼光無法理解我們這些獨立的個體
老實說我有時候也很不解 不知道是誰的錯誤 誰的過失

我說 我常常在別人身上找不到解答
她回了我 也許我也該變成一個無法提供最佳解答的人
我明白大家不想受傷 或是害怕對方受傷的心情
只是這樣子無法坦誠的我們 又怎能繼續無意義的往來下去?

"偶然+偶然=必然"
我陷入了一種不知道如何適當回應對於答非所問的對話
總要花很多時間思考 那些必須要用很多話去解釋的事情
於是最後只能保持沉默

親愛的, 你明白這件事情嗎?
有時候我們對於彼此都並非是無法失去的存在
也不是第一時間會去牽掛的人
失去彼此並不會感到失落或是不習慣
但你必須明白 對我而言 你是特別的存在
即使有的時候我們是那樣的不了解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