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有很多事情在心裡面發酵的
很多感觸
但是因為突如其來的事件所以被打斷了

那天我提出一個疑問
在那幾天其實心裡面有先想過上千萬遍這問題
如果最親愛的人已經處於插管的狀態
他曾經說過 如果是這樣的狀態 寧可不急救
如果他肉體還是活著的狀態 該不該遵守對方的心願?
我認真的思考過這個問題
如果對方還在 還可以跟對方說說話 還可以看見對方 (雖然是以對方不願意的方式)
可是一想到如果肉體不存在 我再也見不到對方了 那是一種無可比擬的痛苦
我知道我很自私 真的很自私
可是真的做不到眼睜睜就這樣放棄這樣的狀態

我以為這種事情是可以區分等級或是年齡的
我甚至想著 如果對方不是大人 是自己的小孩的話
放棄的程度會比較簡單還是更加的難?

有時候常常會想著一些關於宗教的疑問 應該是他們所謂的至理名言
並不是因為信仰或者是公司文化的關係
有時候是因為哲學或是心理學方面所提出的疑問
然後開始扭曲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