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很多人在默默實踐
但看著心口不一的人也難免覺得虛偽

那天Boss說工作五年是離職潮
大概最近太多人離職了吧
身邊提離職的至少超過三家公司 一次走三五個
大概Boss怕大家都走光
他說:人呢 要懂得心隨境變 還是境隨心變?

我想就算是我 大多數的時間都在學著心隨境變
也才會在今年弄了有了很多手工的計畫 想要改變自己
把那些空白都填滿來逃避我的發呆 逃避那隱約的目光
大家都以為我過得很充實 可以自在的一個人做很多事情
其實那背後的哀傷意義不正就是如此的醒目嗎?

有些事情說明白了才能被人理解 也會被人誤解
我唯一的最佳解答就是 當試著站在別人的立場想想那舉動後的涵義
也許才會明白受傷的人並不是唯一感到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dako 的頭像
    Lindako

    喧囂過後的孤獨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