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說 我也許也是戲劇系的一份子吧!
就算忘記了台詞 也還是要繼續的演戲下去
像是萬年拖戲般的肥皂劇

許多人習慣我這樣的瘋癲
但偶爾還是會不時的嚇到路人甲乙丙丁
有時候我也會被我自己的舉動跟語調給嚇到
那是故意的 還是不經心的呢...?

她說 如果有一天的話...
我嚴肅並冷靜的打斷她未說完的話 "事情並不是妳所想像的那樣"
於是我起身離去, 這劇本是否看得清?

所以說 "你也是這樣嗎?"
於是一切就這樣裝傻的帶過了,不留痕跡般
如果我有聽到那暗號的話, 該有多好。

"2011, 我們說好不提。" 這樣子跟影子下了約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