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無法證明誰是誰的脆弱。

又是一個新星期的開始
但是很不幸的是計畫總是跳出我的memo紙條
憑著自由意志而改變
比我的想像力還要堅強 而我無能為力的一再順延

如果說整潔是種心情煩悶的結論的話
我已經對我髒亂不堪的環境感到束手無策了

所有的缺乏最終最重要的是我們不需要任何理由跟任何藉口
而是我們究竟為了啥麼而反覆動作地活著

"人生或許就是如此吧。人幹活是為了填飽肚子,但填飽肚子卻又是為了幹活。
有時還真教人納悶哪個才是真正的目的呢?或許每個人都懵懵懂懂的,活像是拿著破了洞的勺子在舀水似的。"
---續 巷說百物語(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