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晚上四點終於看完了CB的SP (讀書有這麼認真就好了)
從咖啡店回家之後完全放棄打開課本的心情
原本預計要第二次再度期末考的法文課
在我一點半踏進教室的時候收到老師前五分鐘的簡訊"我今天忘記帶考卷出門"
所以我的期末考又再度延期到下星期五晚上

一進教室就發現氣氛不大對勁
完全可以感覺得出老師今天心情不好身體狀況也不大好
只好硬著頭皮撐到下午五點半走人

晚上的尾牙在101的WASABI (說是尾牙也有點心酸)
路上碰到Joanne跟李翔恩
看到展示的藍寶基尼李翔恩還很開心的想跟大黃蜂(因為車子是黃色的)拍照
我還跟他說以後長大後多賺點錢買一台回家
他竟然回我說 "我才五歲耶!"........Orz (現在的小孩果然很早熟)

大家已經到了, 看到Cherry燙了捲捲頭,一臉不開心的樣子
還故意跟她打招呼,但她理都不理,我問她是不是肚子餓了,她點點頭,
李翔恩很親切又很不好意思的把手上的甜甜圈給她
她一整個很大方的整盒收下,讓大家笑了出來。

晚餐可以從七點吃到九點半,我看大家吃到八點多就沒力了,
我也是,中間的時候實在連打嗝都想吐,真的跑到廁所去吐了三次才回來,
繼續食用未喝到的咖啡跟莫凡彼克冰淇淋,
Nancy一直在跟李翔恩猜猜樂,事情好像都被猜中了,
李翔恩一整個開心到尖叫.很好玩
Cherry吃飽了還過來問我說,為啥麼我要叫做keroro
我就跟她說這問題應該要去問她爸,我也不知道...
然後兩個小朋友就開心的玩起黑白切XD


兩個小朋友明明才差四個月,
但是體重差了10公斤,
吃飽飯後的cherry一整個high了起來,
超級想跟李翔恩當好朋友,
還認真的把電話留給他,但是他一整個沒有想記下來的樣子啊~
我還跟他說你怎麼沒把電話記起來
他就回我說因為他沒有手機
要他給cherry家裡電話他也沒給
cherry一整個開心的說 "明天見喔!"
後來問李翔恩,他就說他也不確定明天是不是可以見面 (一整個也太早熟了吧!)

散會後我們跑去拍照,又在路上碰到cherry,
我還故意問cherry說李翔恩叫啥麼,她真的很認真的皺眉頭想了半天,
結果李翔恩就是只記得人家叫做cherry
一整個在兩個小朋友的童言童語中結束一整年度的尾牙 (怎麼頓時感到有點空虛=_=||)

晚上經過體育場就想到要力行一萬步的散步
今天只有18度,有點涼涼到冷,
帶著圍巾慢慢走也滿不錯的,
月亮很漂亮,但是烏雲很多,看不到星星
想到台妹的論文就打電話給她
結果最後還是老師本人幫忙翻譯,
一整個覺得老師人也太好了吧!幫學生到這種地步~
回家之後頓時覺得小小的走一萬步就感到腿軟,
兩個星期後到東京天天大概得走個五萬八萬步就感到有點不安...

まぁ~希望天氣持續舒爽微涼不下雨
お互い頑張りましょ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