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某些人相處的再久
我覺得那是看不出好不好相處的情況的
普通的時候我也就是天真地相信那些人都是好相處的
都是很好很善良的人

其實說起來他們本身或許也沒有啥麼大問題
只是當時的相處有些絕對性的變數差異並沒有反應表現出來
當變數出現的時候
卻常常讓我感到不適應的感到恐慌

我想可能只是因為彼此相處之間還是有很多的不真誠
大致上大家會有一種心靈相通的傾向
認為這樣的舉動對方可以明白
以為不說清楚就可以減少很多的傷害

我想起過去種種那些不好的回憶
有一次我對對方說
為啥麼啥麼事情都不說清楚呢
結果事情卻已經變成即使是說清楚也改變不了事實的情況
於是說出口的話語變成沉重的石頭
壓著對方的心口久久不能喘氣

當下方知
沒有經過利益關係跟變數差異的人群們
簡單來說
不過是一廂情願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