頓時在想,啥麼時候是不可以裝可愛的?

總覺得某個年齡以內裝可愛,是可愛的,但實在不能過頭.
有些時候過了頭,我的評價反而不是可愛跟天真,而是有點愚蠢。
她其實真的是個很可愛的女生,在我眼裡,至少是很可愛的,
也許她在男生的眼裡總是可愛all the time
但是相處久了,除了可愛,我想不出其他正面的評語
這樣的可愛,偶爾讓我覺得很空洞+不耐煩

不大可愛的人也不大適合裝可愛
雖然看起來有時候也許是可愛的,但是過了頭我還是會當作是愚蠢
我從來就沒有覺得她可愛過,但也許她那樣的年紀,
她還是希望她可以保有一種可愛的形像
偶爾她也知道她是不可愛的,所以她偶爾裝一下可愛
但我很想說,她搞錯對像了,我不吃裝可愛這一套...

但最嚴重的是
我搞不清楚我哪時候在不應該的moment裝起無謂的可愛
實在是太gay-bye

其實我耐心頓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