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頓時覺得會看別人日記的人真的好有耐心喔!
如果也有人會認真的寫著日記
我覺得自己未必可以有耐心的將那些內容一一看完
也在此深感 寫作一小時閱讀也許只有10分鐘的無奈感

秘密交換的情況下 大家都說好不準告訴對方的同時
我覺得我反而是個雙面人
雖然沒有把話說出去 但是覺得自己在同時也對另一邊的對方說了謊吧
但也明白 秘密交換的情況下 對方反而覺得舒坦吧
在怎麼樣 說別人的秘密總是比說自己的秘密來得輕鬆
我想大概就是這樣的心態跟狀況 所以秘密被說出去的時候人總是比較鬆懈的
於是我想起來被這麼說過 總是會知道別人沒聽過的事情
但是那些事情並不是私下隱瞞的 而是對方沒有特別在意的情況下才會被忽略的
也想到自己相對之下的透明感對別人來說反而看不真實

但是 我還是無法避免自己不受傷
其實我 很痛很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