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9 晚上看了Eason's Moving on Stage 21
雖然沒有哭
但是可說是噙著眼淚看完表演的
每一個畫面都被Eason的真誠給感動
而且本人的聲音跟CD是一樣的耶~但比較有活力
EASON根本就是個三八大叔   超可愛
這次的位置超棒的  謝謝范范

有好幾次我很想要打電話
可是覺得timing不對   也不知道要打給誰
這次尖叫的很開心喔
而且EASON可愛的女兒就坐在我們正前方
一整個跟親戚在那邊玩螢光棒遊戲好可愛唷!
眼睛跟爸爸很像喔!!
還有看到第一排有小隊長耶!

EASON說大家會說他演唱會很少講話
他說他想學椎名林檎的08年林檎博---聽到他提RINGO女王我超驚喜的!
(想不到大家都是同好~! 但我還是愛你三八的模樣~~~)

有很多細節想要好好的一一寫下
但那些感動都間接被5/30的不公平待遇給毀了.....(這一切都不知道該怪罪誰才好)
期待下一次的演唱會好了 (這時候存錢真的是大重點 要記得打星星畫底線~~!)

歌單:
K歌之王(粵)---第一首眼淚就想掉下來
裙下之臣
婚禮的祝福---又是一首讓我感到心痛的代表作
你的背包
兄妹---一樣是唱出心聲的歌曲
謝謝儂
瑪琍歐派對---喔,這首好high
路一直都在
HHHM:Allegro Opus 3.3 a.m.
衝口而出
想哭
我們都寂寞
大開眼戒
浮誇---這邊實在是正點到翻過去,挑高還矇眼,然後展翅高飛(謎)XD
愛情轉移 (多謝指正)
HHHM:七百年後
SHALL WE TALK
十年
第五個現代化
演唱會
===組曲
獨自去偷歡+狂野之城+這個冬天不太冷+我的親愛+無心睡眠+愛情陷阱
---剛開始看到造型我就笑了,根本是印度曲風吧!然後有些歌迷開始high了站起來,
其實我當下的感覺是聽到這種歌然後隔壁歌迷(XD)站起來搖頭感覺很不搭耶!
聽到狂野之城我一整個笑出來了XD

不要說話
不如這樣
淘汰

Encore

夕陽無限好
HHHM:沙龍---差點我以為這是最後一首@@
HHHM:還有什麼可以送給你
全世界失眠
與我常在
清唱:Special thanks 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