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機器人之後,我又嘗試了其他款種,
這次是楊獅子割愛把她的粉紅公主機借給我
粉紅公主機外表非常的誇張,
不過它有一個特色,就是拍出來的照片會有點偏藍,
這次配合粉紅公主機的底片是VEGAS 400
雖然說VEGAS 400是個小有名氣的底片,
不過可惜我其實搞不懂這些底片的特色在哪裡,
而且,超衰的是,通常我的第一捲拍壞的比例非常高...Orz
但我也不囤貨,同一捲底片我最多只用3捲,拍太多次同一種底片我總覺得好像會膩XD

花俏的粉紅公主+造型包裝也花俏的VEGAS 400

這次拍照的地點只有一個,那就是淡水天元宮啦!

3/8 那一天凌晨四點半我起床了  那天大家都不在家
所以五點半我就到台北車站跟小海集合  大家約好要去淡水看櫻花
到了天元宮是七點多  車子已經很多了
好多老人家喔   大家很誇張的是   才看到第一棵櫻花開心的要命一直拍
然後我跟艾芮絲有發現後面那邊的花開得更多啊
所以看到大家拼命拍第一棵樹的時候覺得超好笑的
結果我脫隊了---一直跟另外一車的夥伴們在一起   我的夥伴把我丟下了
然後就拍了很多  還有玩起幸運草的比賽
這一天真的很誇張   每個老人家都拿超高級的相機等帶拍最美的煞那
不過這天天氣不大好   沒有大太陽,天氣有點陰陰的
我們拍了很久  還走上去  大概逛到11點左右吧!

出現太陽的天空


開滿櫻花的樹枝


天元宮的光,我個人還滿喜歡這張照片表現出來的樣子
不過有可能是因為我個人特別喜歡拍陽光/天空/電線桿 這些景色吧XD




現在的粉紅公主機還在使用中,
又換了不同的底片了,如果效果好再介紹給大家吧!
(但我又想試玩其他款的底片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