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三度找到你的春天,希望六月我們可以一起見面吃個飯
雖然你用偷偷告訴我這件事情感覺很微妙
但我很開心因為你很重視我這個朋友 真的很講義氣耶!!

今天看到頭髮剪短染髮蓄滿鬍渣的你   我有點驚訝
一整個想要擺脫可愛青春的形象嗎  真是真男人啊~
看到你的背影  那句我...  就這樣硬生生的吞了回去
想起了  "就算知道了答案   那又怎樣呢?"
有時候心裡面只要冒出了這樣的念頭之後
啥麼答案對我來說就可以忽然變得不重要了

今天的第一天其實覺得滿驚奇的
遇到了三年來沒見過面的Lisa
然後隔壁兩攤的老闆都是佛心來著
一直稱讚我  說我字正腔圓   慈眉善目  人又謙虛
(又想把沒娶老婆的兒子介紹給我了 我說他們看不上眼啦~~~)
天啊  這年頭怎麼這麼有人這樣佛心來著?!
不過他本來就是雕刻觀音的木頭師傅  所以難怪人這麼好
我說他的作品好到我都想要跟這些佛像拜拜了
他就說拜這沒用要我去廟裡拜拜比較有用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