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變了
變成一個很難取悅 而且極度現實 又很小氣的懶散歐巴
最近覺得自己是個很難搞的人
說啥麼話都很難取悅我  或是得到我的肯定
有一種化身為惡婆婆想要欺負全天下的小媳婦那樣的惡劣態度
不過  有一小段時間偶爾會是如此
然後開始對金錢斤斤計較  對自己好像更是如此
總覺得自己很難在自己身上花大錢
覺得花錢為了別人買起來還比較輕鬆一點  至少我會覺得付錢不會那麼托拉
但是因為這種小氣巴拉的個性  所以總是得猶豫很久
講別人的事情總是比較容易比較快
最近很懶散  因為我一直狂吃  我根本就是在玩弄自己肥胖的極限可以到哪裡

答案是: 無限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