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覺得自己的心情跟想法每天都像塊海綿一樣不斷的去理解
但我已經厭倦了連續不停做一樣的研究
想想我可能不會是個好研究生吧
不過這不是我的專長
所以我才會這麼容易感到疲憊吧

與其說怕傷害別人
不如說其實是怕傷害自己
我逐漸能了解一開始並沒有辦法能夠完全了解的主題在哪裡

好想念大二大三的時候喔
忽然想起那些過去老是出門玩的好朋友們
想起有時候會忽然大發瘋的就騎車到山上夜遊
或者是到海邊亂看根本是一片漆黑的景色
在黑漆漆的山裡
關著燈騎著一條不知方向的路
那個夜裡我驚慌失措
原來走在我們無法預測的路途上
也是一種刺激又快感的事情

要聊多少天才能了解對方
要認識多少年才能夠真正認識對方
次數好像變成不是一個絕對的問題的答案
有些人一聊天就是一見如故
有些人就算是認識再久也一樣會有聊不起天的慾望

認識的越久
有時候總會忍不住問問自己是真的認識對方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