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陣子我跟著朋友一起買了可愛的玩具相機,他的名字叫做機器人
他的特色是拍出來都會變成三格,很逗趣
看看,他的眼睛都閃閃發光啊,真是好孩子



然後在此同時我們又買了一款特殊的底片,叫做Rainbow 7,
他的特色是拍出來的照片會跟一般底片比較起來偏紅 (但我覺得是機率問題)



這捲底片我拍的很慢, 所以我總共測試了三個國家(不錯吧!!!)
第一個當然是台灣囉!跟jiro還有范范第一次一起去騎腳踏車,
雖然那天天氣由晴天變成我們瘋狂被烏雲追著跑的陰雨天
大好晴天看不大出來顏色的不同,不過兩邊的暗角還不錯,
我個人很喜歡拍出來的這張照片啦---雖然沒有特殊表現~~~



天氣不好拍出來也都是灰灰的,也沒啥麼特別的...只能算是訓練自己掌握機器人的角度囉!



後來下完雨之後出來的彩虹




第二個地點是香港,出差的時候拍的,所以都是香港會議中心的街景囉!
不過因為拍了兩個類似的地點所以可以比較一下顏色囉~~~
光線比較亮,所以拍起來天空是微微的淡粉紅色



燈光比較暗一點,所以比較紅,看起來很像要快天黑的樣子吧!



第三個是韓國首爾囉! 不過韓國這邊我還有拍到第三捲,只是還沒拍完
(又不知道要等到哪時候了...Orz)
這邊是剛到南山首爾塔的時候,看到沿路雪正在融化的樣子,很開心的拍了一張,
不過我覺得看起來好像沒有特別明顯效果,上面那一格有比較偏粉紅一點啦!



這邊是景福宮,受到屋簷影響,所以有比較藍一點



這邊受到門的影響有比較紅



基本上我第一捲因為不知道這個需要強一點的光線,
所以那一捲我幾乎全部拍壞了@@...
不過這一次我只要看到戶外,白天明亮我都拿來試試看,效果倒是不錯,
不過不是很建議拍天空,藍天白雲除了暗角之外,
我覺得顏色表現的跟一般底片一樣,這樣就失去了買Rainbow 7的目的了

其實對門外漢的我來說,又是拿機器人又拿Rainbow 7來拍真的很惡搞喔!
因為機器人的觀景窗對我來說我也看不懂,完全都是靠直覺來拍的喔,
所以真的是花錢買玩樂的機器就是了XD
Rainbow 7嘛....真的是看上他特別的顏色,
不過第三捲我有一點想要用一般正常的底片機來拍拍看看效果如何,
這樣....我就還要在去買一台底片機耶 Orz....
真是一條不歸路耶---怎麼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