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情,是沒有辦法說出口的,
跟自己有關係的事情可是卻又不是自己的事情,
很想說的時候卻又沒有辦法跟誰說,
或者是說了也沒有解決的辦法,
但是這樣的事情說了也不會讓我感到輕鬆或是愉快,
不說也不會讓我感到悲傷或是難過,
我覺得這種關係圖就像是一個棒棒糖,
我不在棒棒糖的圈圈裡面, 但也許我是那根棒子,
也許我是包住棒棒糖的包裝紙,
也許我更只是那個綁著棒棒的的蝴蝶結而已

如果我假裝這件事情跟我沒有關係,
他是不是就可以跟我沒有關係?
可不可以,
逃避不去面對也當做是解決問題的一種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