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說明我這星期的行為舉止好了,
最近開始實行簡單生活實作日,
"簡單生活實作日"這個講法應該是來自於幹細胞的小小,
出處是因為我們週末假期太常膩在一起,然後他對我們感到厭倦,
所以他要好好的宅在家裡睡飽吃,吃飽睡,
偶爾上網撲個浪之類的舉動...
好啦開玩笑的,小小不要嘟嘴生氣 (給棒棒糖)

我的簡單生活實作日就只有兩個目標
1)下班回家之後就不打電腦
2)每天晚上12點準時睡覺

最近實行了四天,12點睡覺還不賴,
但是我每天睡8.5個小時竟然睡不夠=_=
我想我可能真的不適合睡太久, 因為根據長久的實驗,
我發現我最佳睡眠時間是5-6個小時,
不過最近只看書,不開電腦也不大看電視的時光還不錯。

看電腦的時間,大部分我都喜歡看wiki,
這陣子看了很多wiki,
從最早看了梁朝偉/周星馳/四大天王/張曼玉.....等港星
還有藤木直人/金城武/柴咲幸....等日本明星
(才發現柴咲幸寫成柴崎幸是錯的喔!)
還有許多電影像是霸王別姬/梅蘭芳/東野圭吾的小說翻拍
還有村上春樹/京極夏彥這幾個我特別喜歡的小說家
當然還有椎名林檎/東京事變/Mr. Children這幾個我喜歡的歌手團體

不過這幾天的wiki瀏覽,我又重新找了關於美人心機裡面提到的歷史人物,本來是想找"藍鬍子"的wiki,但發現他好像是以亨利八世為範本所描述的,所以一路從亨利八世還有他的六位妻子的事情,
看到之後繼任的英國國王&女王,
包括血腥瑪麗/伊麗莎白一世/伊麗莎白二世/維多利亞女王,
黛安娜王妃/威廉王子/卡蜜拉

結果看了這麼多次的wiki,
我覺得我最佩服的人應該是維多利亞女王跟伊麗莎白一世
因為他們兩個真的是歷史上最了不起的兩位女性,
特別是伊麗莎白一世.....

總之實行了簡單生活實作日真的滿有意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