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受挫的一件事情就是
對一個人好 應該要有啥麼樣的限度?
我很高興有一件好事情就是,
我認識了一個對我很好的朋友,他是Elsa
他曾經說 當他的朋友的人, 他會對朋友很好很好,
我想他這麼做真的很正確

但是有時候我只是習慣對別人好
因為我對對方有一定的好感,
我希望他開心的時候,
我就會希望給對方一些東西,
讓他感受到一些善意,
以及也許會讓他覺得開心的一件事情

但是,有時候卻發現,
常常接受我好意的那些人,
或許並不知道我正在做這樣子的動作吧,
或許只覺得這樣的好意是種負擔,
或者是這樣的好意他們覺得理所當然,
或者是他們會開始對我要求我需要給他們一些好意,

有時候我不會在意這幾塊錢,
也覺得如果這樣幾塊錢的價值卻有我的心意在,
能夠讓對方感到開心, 真的我願意承受這樣一點點的小損失,
可是我很失望, 我讓我自己淪為一種被利用的玩物,
很多的時候,我甚至覺得對方不過是在利用我,
而不是真心誠意的去感受我對他們的好,
這些男男女女們, 我不知道他們用啥麼樣的心態來看待的,
但是久了之後, 我不得不說, 信任感只會一直不斷的下降而已,

或許我不應該就這樣傻傻的, 天真的就去對每個人釋出善意
我得像個歷練過社會黑暗面的人一樣,
我所做的每個動作, 所說的每句話, 所表現的每一面,
不過是在於當對我有利的時候在做這樣的動作
以上所提的,都是我痛恨的每一面,
但我卻無時無刻的看到這一幕幕的虛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